首页 > 办事服务 > 双拥工作

湖南举行“拥军情 金融行”活动 首发拥军优抚银行卡


614日上午,湖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与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邮政储蓄银行、中信银行、光大银行、招商银行、兴业银行省级分行以及长沙银行等11家银行,在长沙举行“拥军情金融行”拥军优抚合作协议书签署暨湖南拥军优抚银行卡首发仪式。省政府副秘书长张志军出席并讲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唐勇主持,省军区政治工作局副主任黄建新出席,建设银行湖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文爱华作为银行代表发言。

张志军要求,协议双方要以此为契机,认真落实好协议内容。银行系统要切实履行承诺,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优先优惠优质服务;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大力支持银行系统开展的各项拥军优抚活动,推动双方合作稳健前行。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要联合社会各界力量,全力做好全省退役军人服务管理保障工作,想方设法发挥好作用,为他们服务好,助力“强军梦”。广大退役军人要珍惜荣誉,发扬优良传统,在各条战线上努力工作,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贡献力量。

唐勇介绍,我省现役军人、残疾军人、军转干部、退役士兵、烈军属等12类优抚对象,可在全省11家银行各网点享受“三专、十一免、两提供”的金融服务。全省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将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不断深化与金融机构的合作,进一步用心用情做好服务管理保障工作,着力营造政府主导、部门协同、社会参与、金融支持的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新格局。

11家银行负责同志表示,将进一步发挥银行系统在拥军优抚事业中的特色作用,全力配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推动《拥军优抚合作协议书》中各项优惠政策落实落地,满足优抚对象多方面的服务需求。

与会领导为15名军休干部代表、烈军属代表、现役军人代表颁发了11家银行专属湖南拥军优抚银行卡。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及各市州退役军人事务局和11家银行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foot
网站链接

主办单位:湖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备案号:湘ICP备202101769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83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402000762号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网站联系电话:0731-85936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