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党建园地

刘勇参加厅拥军优抚处和省军供总站主题党日活动

7月6日上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拥军优抚处党支部和省军供总站党总支部“雷锋精神发源地”——长沙市望城区团山湖村开展“传承优良传统 弘扬雷锋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并讲授专题党课,激励全体党员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攻坚克难、守正创新、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为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全体党员通过了解雷锋同志的光辉事迹,学习了雷锋同志锐意进取、志存高远、自强不息、砥砺奋进的伟大一生;通过参观“燕来新风馆”“时光农场”“治沩展览馆”,纷纷为团山湖村移风易俗的文明风尚点赞。全体党员还参观了雷锋纪念馆和雷锋故居,在雷锋塑像前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跟随讲解员,进入雷锋事迹陈列室进行参观。陈列室以雷锋生前不同时期的照片为线索,集中展示了雷锋同志的成长过程及雷锋精神的形成过程。大家观看了雷锋同志生前的珍贵照片和文物资料,重温了雷锋同志的先进事迹。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学习雷锋精神,使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激励。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更加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提高党性修养,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与工作实际相结合,自觉把个人奋斗追求融入中国式现代化新湖南建设以实际行动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厅拥军优抚处、省军供总站

 foot
网站链接

主办单位:湖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备案号:湘ICP备202101769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83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402000762号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网站联系电话:0731-85936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