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省厅动态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举办“崇军”大讲堂第12期专题讲座

11月24日上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举办“崇军”大讲堂第12期专题讲座,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谢春主持并讲话,厅机关各党支部、服务中心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

“崇军”大讲堂第12期讲座以意识形态工作为专题,省委宣传部意识形态处处长肖金华进行专题授课。肖金华结合退役军人工作实际,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认清当前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准确把握意识形态领域工作中的相关问题和风险隐患,扛牢意识形态工作责任、维护意识形态领域安全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实践性和指导性,对全厅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谢春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是为国家立心、为民族立魂的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和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形成抓意识形态工作的整体合力。要守好意识形态工作阵地,健全工作制度,改进方式方法,坚持弘扬社会正能量。要讲好优秀退役军人故事,发挥模范退役军人、“最美退役军人”“最美拥军人物”等品牌效应,提升“兵支书”“兵委员”能力水平,做大做强退役军人志愿者队伍,在全社会形成尊崇军人职业、尊重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要建好意识形态工作队伍,建设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硬的退役军人工作宣传队伍,创作更多有筋骨、有品质、有温度的优秀作品,为高质量做好全省退役军人工作提供强大的精神力量。

来源:厅办公室

 foot
网站链接

主办单位:湖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备案号:湘ICP备202101769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83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402000762号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网站联系电话:0731-85936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