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党建园地

赓续红色基因 提升服务水平——厅移交安置处党支部赴怀化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增强学习教育实效,5月22日至5月23日,移交安置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怀化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通道,全体党员参观了“通道会议”旧址、通道转兵纪念馆,认真观看照片史料,用心倾听讲解,并在通道转兵纪念广场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鞠躬致敬,缅怀他们的丰功伟绩。中央红军在湘江战役严重受挫,人员锐减,是北上还是西进的重要历史时刻,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高瞻远瞩、审时度势,坚定作出向敌人力量薄弱的地方——贵州进军的伟大决策,于万分危急关头挽救了红军,挽救了党,为遵义会议的胜利召开奠定了坚实基础。

在芷江先后参观了受降纪念坊、受降会场和飞虎队纪念馆。迈进受降纪念馆,通过“日寇侵华,罪行累累”、“中国抗战,浴血疆场”、“芷江受降,载入史册”、“牢记历史,珍爱和平”四个篇章了解了当年日本受降的全过程,我们从一个个生动的历史故事,一幕幕庄严的历史画面,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中,深刻感受到抗战胜利的来之不易和抗战精神的伟大。

党史是最好的教科书、营养剂,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史中不断汲取精神力量、淬炼党性修养、砥砺责任担当、铸牢为民初心,立足本职岗位,用心用情为退役军人服务,扎实做好退役军人安置工作,进一步提高全省安置工作质量。

期间,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周笑春前往洪江区犁头嘴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走访调研。

来源:厅移交安置处


 foot
网站链接

主办单位:湖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备案号:湘ICP备202101769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83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402000762号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网站联系电话:0731-85936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