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党建园地

培育健康心理 锤炼心理品质 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为切实提高干部职工道德修养和心理素养,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815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结合整治不担当不作为方面突出问题,开展了以“心理健康”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此次专题讲座邀请了国防科学技术大学王芙蓉教授进行授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孙中喜出席。




    王芙蓉教授以“压力及其管理”为主题,深入分析了当前党员干部在退役军人工作与生活中面临的困难压力,提出了行之有效的应对建议,引导干部职工更加注重心理健康,精彩的讲授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




    通过“心理健康”专题讲座,广大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到“健康的心理,是幸福的源泉”、“心理越阳光,生命越灿烂”。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培育健康心理,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退役军人工作中,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贡献力量

 foot
网站链接

主办单位:湖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备案号:湘ICP备202101769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83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402000762号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网站联系电话:0731-85936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