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党建园地

湖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专题学习辅导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620日下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邀请省委党校教授、省直工委原常务副书记徐晨光作专题学习辅导。学习辅导由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唐勇主持,厅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了学习。



徐晨光教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群众观点、群众路线植根于思想中”为题,从“为什么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为全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群众观点、群众路线植根于思想中”三个方面,结合湖南工作实际,为全厅干部作了专题学习辅导。

授课结束后,厅党组书记、厅长唐勇对抓好授课内容的消化理解强调,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是要坚持以退役军人为中心,把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深深植根于思想中,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不断提高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全厅干部职工要结合全省退役军人工作实际,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主题教育中焕发出来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强劲动力,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扎实推进部分退役士兵保险接续、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等重点工作,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为开创全省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作出新的贡献。


 foot
网站链接

主办单位:湖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备案号:湘ICP备202101769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83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402000762号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网站联系电话:0731-85936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