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唐勇厅长率队赴常德调研退役军人工作

5月12日至13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唐勇一行赴常德市调研退役军人工作情况。常德市委副书记朱水平,常德军分区政治委员董亮,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忠分别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常德市老兵创业集团、桃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军休所、枫林乡武陵区社会治理指挥中心、芙蓉街道常德市华斌医药公司常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军休所澧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澧澹街道、荣友建筑有限公司等地实地调研各级退役军人工作开展情况,着重了解双拥创建、基层服务中心(站)建设、退役军人思想和就业创业情况。

唐勇对常德市退役军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常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站位高、氛围浓、工作实、成效好,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坚决,坚持把退役军人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在政治、文化、社会等方面营造了浓厚的氛围结合实际制定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新时代拥军优属工作的意见》,针对性、可操作性强双拥工作、烈士祭扫等相关做法,得到了退役军人事务部的肯定。

唐勇强调,今年是思想政治工作年、基层基础基本建设年,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五有”“全覆盖”要求,加强基层建设、夯实基础工作、提升基本能力,为退役军人工作健康长远发展打下坚实基础;深入开展全国双拥模范城、退役军人服务示范中心(创建等活动,力争在全省、全国创造更多经验做法;积极推动改革创新,紧密结合退役军人工作实际,把网格化管理和大数据等有机结合,创新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的方式方法;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大力宣传退役军人先进典型,激励引导广大退役军人始终听党话、跟党走,全面提升退役军人工作成效。

朱水平表示,常德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把省厅的关心帮助转化为工作动力,必须严格执行政策,摸清基层工作底数,打造服务型机关,着力提升服务对象满意度,加强队伍建设和廉政建设,为湖南退役军人工作贡献常德力量。

来源:厅办公室


 foot
网站链接

主办单位:湖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备案号:湘ICP备202101769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83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402000762号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网站联系电话:0731-85936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