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共青团湖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委员会(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暨青年座谈会胜利召开

大会开幕

在五四运动101周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亲切寄语嘉勉全国各族青年,在广大青年朋友中引发热烈反响。5月9日上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青年代表齐聚一堂,召开共青团湖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召开座谈交流会,激励系统广大青年在推动退役军人事业改革发展中彰显青春风采,贡献青春力量。厅党组书记、厅长唐勇,共青团湖南省委副书记李志超出席会议并讲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邓燕飞主持会议,团省委基层组织建设部部长邓资益,省直团工委书记王盛到会指导。厅办公室主任向洪波,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人事处长杨小军出席会议,厅机关全体青年及直属单位青年代表参加会议。

厅党组书记、厅长唐勇讲话

唐勇代表厅党组就加强团委(青工委)工作和促进青年成长成才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胸怀大局,志存高远。青年朋友要将自我的发展、奋斗的目标,融入到退役军人工作创新发展的大事业中去。二是要加强学习,提升本领。下功夫向书本学,成为懂理论、会专业的行家里手;下功夫向群众学,多深入基层一线去,深入群众、了解情况、解决问题;下功夫向实践学,将党的创新理论运用到具体工作中去,确保退役军人工作沿着正确方向前进。三是要立足本职,爱岗敬业。要吃得苦、霸得蛮、耐得烦,才能在日后的成长中有所作为、担当重任。四是要立身达人,和谐共生。着眼系统融合发展,聚焦机构、职能、人员、制度、文化“五个融合”,凝聚起退役军人事务厅这个团队的强大力量。

共青团湖南省委副书记李志超讲话

李志超代表团省委对新当选的第一届团委(青工委)表示热烈祝贺,并叮嘱第一届团委(青工委)要高扬理想之帆、大兴实干之风、联系服务青年,为全省退役军人事业的发展奉献更多的智慧、更大的力量。

王盛代表省直团工委宣读同意成立共青团湖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委员会(青工委)的批复。

代表举手表决

杨小军向大会作了筹备工作报告。第一届团委(青工委)第一次会议选举李俊为书记(主任)、欧阳浩为副书记(副主任),并明确了各位委员的分工。随后,6名青年进行了座谈交流。

来源:厅机关党委(人事处)


 foot
网站链接

主办单位:湖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备案号:湘ICP备202101769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83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402000762号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网站联系电话:0731-85936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