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真心奉献 爱心如金——湖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员干部踊跃捐助疫情防控工作


228,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充分发扬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的优良传统,踊跃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厅党组书记、厅长唐勇等厅领导带头捐款。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坚决服从服务于疫情防控大局,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工作,高度警惕,精细防范,丝毫不松地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服务对象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生命健康安全。同时,倡议动员退役军人积极投入战“疫”一线,全省广大退役军人主动请缨,加入抗疫队伍,以实际行动诠释了“退役不褪色、退伍不退志”的军人本色和责任担当,凝聚了众志成城抗疫情的强大正能量。


来源:厅机关党委(人事处)

 foot
网站链接

主办单位:湖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备案号:湘ICP备202101769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83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402000762号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网站联系电话:0731-85936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