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全省部分退役士兵社保接续工作推进会在长沙召开


12月9日,全省部分退役士兵社保接续工作推进会在长沙召开。会上,14个市州专班负责人及部分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汇报了本地区社保接续工作的进展情况,传达学习了全国部分退役士兵社保接续工作座谈会和湖南省解决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问题第二次联席会议主要精神,通报了近期全省社保接续工作进展情况。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笑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全省部分退役士兵社保接续工作启动以来,各地重视程度普遍较高,基础工作比较扎实,部门之间密切配合,业务办理稳步提升,取得成效十分明显。周笑春强调,到年底只剩20多天,各地要提高认识、切实强化责任担当,多措并举、集中力量紧抓快干,统筹兼顾、确保好事办好办实,向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交出一份合格答卷,为提升广大退役士兵的获得感、满意度贡献积极力量。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相关业务部门同志就社保接续工作经办流程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辅导答疑,各市州工作专班退役军人部门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的具体经办人员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

 foot
网站链接

主办单位:湖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备案号:湘ICP备202101769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83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402000762号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网站联系电话:0731-85936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