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永远的老兵》喜获全国军休干部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 南部片区复赛优秀节目奖



    8月5日至9日,退役军人事务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南部片区)在昆明举行。经过半年的悉心创作、精心准备和反复打磨,由长沙市雨花军休所军休干部创作的歌曲《永远的老兵》代表湖南省军休系统,参加由退役军人事务部主办、云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承办的“坚守初心 永葆本色——全国移交政府安置军队离退休干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南部片区复赛”,获得优秀节目奖。




    “假如那天真的来临,我就是一个兵”,歌曲反映了共和国退役军人不忘初心、情系国防的使命担当,讴歌了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现出退休不褪色、时刻听从祖国召唤的湖南老兵风采。

 foot
网站链接

主办单位:湖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备案号:湘ICP备202101769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83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402000762号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网站联系电话:0731-85936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