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省厅动态

刘勇到省军供总站调研指导工作

326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勇到省军供站调研指导工作。

刘勇现场查看了厨房、餐厅、打包间军供设施,了解军供保障楼建设和国有房屋出租监管情况,听取省军供站工作情况汇报。

刘勇对省军供站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省军供站班子团结有力、队伍管理有效、主责主业有为,坚决贯彻落实厅党组关于军供工作的决策部署圆满完成军供保障任务,统筹推进各项工作。

刘勇强调,军供保障工作是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直接服务部队的重要窗口。省军供总站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服务好国防和军队建设;要提升保障能力,加快军供保障楼建设,按要求做好军供设施设备提质升级;要加强内部管理,按计划开展人员综合素质能力培训,持续抓好作风建设;要拓展工作职能,强化为军为民服务,实现单一型饮食保障向多样化服务保障转变;要加强工作衔接,积极争取军地相关部门的支持,高质量推进我省军供站现代化建设。

 foot
网站链接

主办单位:湖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备案号:湘ICP备202101769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83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402000762号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网站联系电话:0731-85936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