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省厅动态

与时俱进 融合创新 坚持不懈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直属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现场

326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召开直属机关党的工作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2023厅直属机关党建工作,部署2024年任务。厅党组书记、厅长谢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谭绍华,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蒋伟、刘勇,二级巡视员胡小红出席会议。

厅党组书记、厅长谢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谢春强调,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根本遵循,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讲政治、守底线、优服务、创一流,与时俱进、融合创新,解放思想、大抓落实,以高质量机关党建引领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他强调,要着力建设政治机关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突出政治引领提高政治能力,当好“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要着力推动党建业务融合聚焦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树牢正确政绩观找准党建业务结合点、切入点,推动党建业务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要着力增强基层组织功能,树牢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评选一批四强党支部选树一批四好党员,打造一支部一品牌,推动基层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着力推进正风肃纪反腐,坚持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深入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常敲思想警钟、常紧纪律之弦、常存敬畏之心,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锲而不舍建设清廉机关,坚持不懈一体推进三不腐持之以恒净化政治生态要着力压实机关党建责任,紧盯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压实一岗双责健全三级五岗责任清单,形成上下联动、左右互动、整体推动的机关党建大格为推动全省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加快实现三高四新美好蓝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驻厅纪检监察组全体干部,厅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厅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及党务工作联络员参加会议。

 foot
网站链接

主办单位:湖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备案号:湘ICP备202101769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83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402000762号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网站联系电话:0731-85936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