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省厅动态

刘勇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根据工作安排,726日上午,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勇以“讲党性 讲团结 讲规矩 做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党员干部”为题,为厅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处、移交安置处及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党员干部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刘勇结合主题教育学习心得体会和分管业务“讲党性,做政治坚定的明白人;讲团结,做作风正派的清醒人;讲规矩,做遵规守纪的老实人”个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勉励分管处室单位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党性修养,严守纪律规矩,紧跟时代、肩负使命、锐意进取,为推动全省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而团结奋斗

刘勇强调,要强化理论武装,强化忠诚意识,强化担当意识,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改造主观世界,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思想境界、加强党性锻炼,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要用共同的事业维护团结,用沟通和理解推动团结,用制度和纪律保证团结,把讲团结落实在行动上、体现在成效上,形成心齐气顺、风正劲足的良好局面,和衷共济、齐心协力把队伍带好、把事业干好。要立规矩,懂规矩,守规矩,注重从平常抓起,从点滴抓起,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把守纪律讲规矩当作为人处事的第一准则,让规矩了然于胸,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使自己成为真正“懂规矩”的人,展示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

来源: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foot
网站链接

主办单位:湖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备案号:湘ICP备202101769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83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402000762号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网站联系电话:0731-85936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