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省厅动态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开展“以学促干建新功”专题学习

724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开展以学促干建新功”专题学习研讨,厅党组书记、厅长谢春主持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邓燕飞、刘勇厅二级巡视员尹铿参加。

在专题学习研讨中,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原文原著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和红色资源保护传承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以及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的通知》《关于在主题教育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的通知》《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以学促干上取得实效的通知》等通知精神,学习了“浦江经验”的案例,观看了《榜样——王亚平》《闪亮的名字——钟自奇》。通过专题学习,教育引导大家紧紧围绕新时代新征程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坚持“守底线、抓重点、开新篇、创一流”,担当作为、知难而进、务求实效,在推动全省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生动实践中建新功。

谢春在专题学习研讨时强调,直属机关系统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以学促干的重要讲话精神,在践行正确政绩观上务求新作为,始终把广大退役军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在服务大局上展现新担当,在推动全省退役军人高质量发展新的赶考路上开新局谋新篇建新功;在攻坚克难上确保新突破,聚焦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学习运用“浦江经验”,推广新时代“枫桥经验”,持续开展矛盾问题攻坚化解;在岗位立功上取得新成效,立足岗位做贡献、踔厉奋发建新功,积众力之所举、成全厅之所胜。

来源:厅机关党委(人事处)

 foot
网站链接

主办单位:湖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备案号:湘ICP备202101769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83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402000762号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网站联系电话:0731-85936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