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省厅动态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举行干部荣誉退休仪式并成立退休干部党支部

6月19日,湖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举行干部荣誉退休仪式并成立机关退休干部党支部,厅党组书记、厅长谢春,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一级高级监察官贺运生,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勇,二级巡视员尹铿出席会议,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邓燕飞主持会议,近期退休的孙中喜、周笑春、张青宏三名干部参加会议。


谢春代表厅党组和全厅干部职工,向各位退休的老领导老同志为我省退役军人事业发展“从无到有”“从有到优”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和所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三位老领导老同志严于律己、自我要求严格,对待同事心胸宽广、和蔼可亲,用智慧和汗水铸就了全省退役军人事业稳定发展的基石,用行动和付出诠释了服务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神圣使命,用坚持和信念锤炼了不惧困难、开拓进取、勇于挑战的坚韧品质,给我们留下了宝贵的财富,为我们树立了标杆和榜样,值得大家尊敬和学习。退休干部是我们的宝贵财富,厅党组不会忘记各位退休干部为退役军人事业所作出的贡献,一定会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退休干部党支部也要积极发挥桥梁纽带和主阵地作用,组织好、管理好、服务好各位退休党员干部,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真诚欢迎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有空常回家看看,衷心祝福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身体健康、生活美满、阖家欢乐!

会上,大家一起回顾峥嵘岁月,致敬光辉历程,展望美好未来。厅领导、相关处室负责人向三名退休干部为退役军人事业发展所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送上诚挚的祝福。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退休干部为楷模,学习他们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忘我工作的好作风,把美好的年华、饱满的激情毫无保留地奉献给退役军人事业。三名退休干部表示,他们将永葆党员干部政治底色和担当本色,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积极参加退休干部党支部组织的活动,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退役军人事业,继续为退役军人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荣誉退休仪式之后,召开了退休干部党员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厅机关退休干部支部委员会委员、支部书记。会后,与会厅领导、相关处室负责人和退休干部合影留念。

来源:厅机关党委(人事处)

 foot
网站链接

主办单位:湖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备案号:湘ICP备202101769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83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402000762号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网站联系电话:0731-85936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