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省厅动态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团委(青工委)举办“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学习贯彻《退役军人保障法》知识竞赛

知识竞赛现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5月8日下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团委(青工委)举办“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学习贯彻《退役军人保障法》知识竞赛,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干部以百年党史为信念之源,以《退役军人保障法》为法治保障,进一步传承好湖南这片热土的红色基因,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周笑春,厅工会全体会员、直属单位团干部及青年代表参加活动。

竞赛现场,由厅机关、各直属单位选派的6支参赛队伍准备充分,斗志昂扬,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退役军人保障法》、党风廉政建设等内容,同台竞技抢答。选手们沉着思考、踊跃抢答,充分展现了青年干部的知识储备和青春风采,赢得全场阵阵掌声。

观看微视频《青年榜样习近平》

会后崇军青年大学习,大家共同观看微视频《青年榜样习近平》,感悟习近平总书记从梁家河到中南海,如何用自己的言行,为广大青年朋友树立学习榜样。青年代表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在百年党史中锤炼品格,在政策法规里汲取智慧,在服务群众时增强本领,昂扬奋进,激扬青春,为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凝聚青春合力,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现场花絮

来源:厅团委(青工委)

 foot
网站链接

主办单位:湖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备案号:湘ICP备202101769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83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402000762号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网站联系电话:0731-85936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