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省厅动态

湖南省2020年度军队转业干部安置考试圆满完成

8月29日,全省2020年度营职以下军队转业干部(含专业技术军队转业干部)安置考试在长沙顺利举行,598名军队转业干部参加了考试。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唐勇,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周笑春,省军区办公室副主任肖青松等军地领导对考试现场进行了巡视督导。

全省军队转业干部统一考试是落实我省“阳光安置”政策的重要环节,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与湖南省人事考试院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军队转业干部安置考试工作,提前协调筹划、严密组织安排、严格操作程序、严肃考风考纪,严格按照省里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工作要求,设置备用隔离考场,做好疫情防控组织实施和协调工作,确保了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背景下考试工作安全顺利圆满完成。

今年,中共湖南省委退役军人安置工作领导小组、湖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联合印发了《湖南省省直单位军队转业干部考核考试安置办法(修订)》,对考核量化评分、考试科目等内容进一步明确,将考试考核综合成绩作为军队转业干部选岗的重要依据。

下一步,全省各地将根据国家和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按照考试考核与积分选岗、双向选择等相结合的安置办法,优质高效圆满完成2020年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工作。

来源:厅移交安置处

 foot
网站链接

主办单位:湖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备案号:湘ICP备202101769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83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402000762号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网站联系电话:0731-85936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