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省厅动态

我省召开2020年度军队转业干部档案移交会

8月4日,我省军队转业干部档案移交会在长沙举行。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周笑春,省军区办公室副主任肖青松出席会议并讲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移交安置处处长刘勇主持会议。

周笑春指出,召开全省军队转业干部档案移交会,主要任务是总结去年我省军转安置工作情况,部署安排今年我省军转安置任务,向市州移交军队转业干部和家属档案。他强调,要严密组织档案审查和移交工作;要严格执行国家有关档案移交审查工作的文件要求,重点审查安置去向条件;要做好档案移交审查中的保密工作;要妥善处理档案材料问题,确保材料完整齐全;要适时公开军转安置计划和进度,把重要关键环节始终置于阳光下;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运用“湖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微信公众号等宣传手段,全面发布军转安置政策和工作计划,营造更加公开透明的安置环境;要加强工作督导,进一步建立健全工作机制,明确责任时限要求,确保在国家规定的时间节点前圆满完成安置任务。

肖青松代表湖南省军区转业办和进湘安置的军转干部,对地方各级军转安置部门表示了感谢,并从带着高度的政治责任做工作、带着强烈的国防意识做工作、带着深厚的拥军感情做工作、带着耐心的服务协作精神做工作等四个方面提出了要求,希望各地要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今年的军转安置工作,以实际行动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各市州组织干部科(处),退役军人事务局移交安置科(处)、就业创业科(处)负责同志及省委组织部干部一处、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就业创业处、省委退役军人安置办、省军区转业办、各军兵种驻湘联络员等相关同志共70余人参加会议。

来源:厅移交安置处

 foot
网站链接

主办单位:湖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备案号:湘ICP备202101769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83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402000762号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网站联系电话:0731-85936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