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省厅动态

“八一”前夕,唐勇赴宁乡调研退役军人工作

在第93个“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唐勇到宁乡调研退役军人工作,看望慰问基层退役军人工作者。

唐勇一行先后到金洲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城郊街道怡宁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菁华铺乡菁华铺村退役军人服务站、宁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了解退役军人工作开展情况,亲切看望基层退役军人工作者,了解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向广大基层退役军人工作者表示衷心的感谢和亲切的慰问。唐勇还实地查看了宁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新机关装修改造规划情况。

唐勇指出,宁乡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工作,相关工作富有特色、成效明显、亮点突出。宁乡作为全国经济百强县,要在组织领导体系帮扶援助、走访慰问、思想教育等退役军人工作上先试先行,真正做到强领导、健体系、提能力、解难题、开新局,相关工作要力争有活动、有特色、有影响。

唐勇强调,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要根据《湖南省双拥办关于开展“八一”期间走访慰问活动的通知》要求,通过军地合力,扎实开展好“六送”活动。加强协调进一步摸清退役军人尤其是功臣模范、困难退役军人底数,强化典型引领、注重帮扶解困、突出权益维护,使“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在基层落地生根。

宁乡市委副书记、市长付旭明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办公室主任向洪波,长沙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伍玉明参加调研

来源:宁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foot
网站链接

主办单位:湖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备案号:湘ICP备202101769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83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402000762号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网站联系电话:0731-85936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