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省厅动态

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组成员贺运生带队赴岳阳开展常态化联系退役军人工作

5月12日至13日,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组成员贺运生带队岳阳市开展常态化联系退役军人工作贺运生一行专程看望张超、向再科烈士家属,赴岳阳楼区、岳阳县、临湘县走访常态化联系对象高良辉、杨志平等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及相关业务部门同志陪同

在张超烈士和向再科烈士家中,贺运生与烈士家属亲切交谈,悉心询问其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并叮嘱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做好对烈士家属生活的关怀和帮扶工作。

看望张超烈士家属张胜华

在岳阳县、湘阴县联系对象高良辉、杨志平家中,贺运生与他们亲切谈话,详细了解他们身体、家庭、政策享受和现实困难,并送上了慰问金,叮嘱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从大病扶助,残疾扶助,就读帮扶等多方面给予帮助,要按照国家相关政策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落实到具体行动上。

走访岳阳县联系对象

在岳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工作组还开展了专项资金绩效自评现场评价工作。座谈中,对岳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工作给予了肯定,强调要进一步加强专项资金的使用和管理,要健全和完善财务管理制度及内部控制制度,不断提高财政资金使用管理的水平和效率。

来源:岳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foot
网站链接

主办单位:湖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备案号:湘ICP备202101769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83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402000762号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网站联系电话:0731-85936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