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省厅动态

周笑春副厅长率队到郴州开展常态化联系退役军人工作

4月20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笑春率队到郴州开展常态化联系退役军人工作,并上门与联系对象朱志强“结对子”。郴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区县相关部门同志一同参加活动。

周笑春一行来到位于苏仙区五盖山镇的朱志强家中,实地了解朱志强的工作、生活和家庭等情况,倾听其对退役军人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以及退役军人创业政策举措。

朱志强2002年12月入伍,2012年3月退役。服役期间荣立二等功一次、三等功二次,被表彰为兰州军区十大标兵、全军优秀士官人才二等奖、陆军第21集团军优秀共产党员。2013年转业安置到苏仙区水务局,2015年下岗后自主创业开办了一家广告传媒公司。

周笑春表示将根据联系对象的实际情况,按照“一人一策”原则,会同市、县等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运用好退役军人政策举措,想方设法为联系对象排忧解难。同时,他还要求郴州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全面落实常态化联系退役军人制度,进一步增进退役军人事务全系统干部职工对退役军人的深厚感情,精准掌握退役军人的所思所盼,全面了解退役军人政策落地落实情况,全力服务好、保障好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努力提升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尊崇感;通过以点带面,引导退役军人积极投身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不断激发广大退役军人建功新时代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

来源:郴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foot
网站链接

主办单位:湖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备案号:湘ICP备202101769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83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402000762号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网站联系电话:0731-85936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