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省厅动态

唐勇专程看望全省模范退役军人甘厚美——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正式启动常态化联系退役军人活动

4月22日上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唐勇来到浏阳市文家市镇,专程看望慰问常态化联系对象——湖南省模范退役军人甘厚美标志着我省常态化联系退役军人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甘老,我们又来看您了,您最近精神可好?

来到甘老家中唐勇仔细询问甘老近来生活和身体状况,当得知在疫情防控中,甘厚美心系“抗疫”,专门嘱咐家人捐赠防护物资时,竖起了大拇指说:“我们大家向您致敬”。他表示:“人民功臣”甘厚美的典型事迹得到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我们要继续广泛宣传、深入学习,弘扬他那种深藏功名、深植家国情怀的可贵精神。

唐勇指出,全省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和服务保障机构要以常态化联系退役军人活动为契机,注重加大服务保障力度,认真学习宣传英雄模范先进事迹,做好退役军人思想引导工作对生活困难的退役军人要开展帮扶解困送温暖,依法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

唐勇强调,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要统筹推进“基层基础基本建设年”“思想政治工作年”“信访攻坚年”活动常态化联系退役军人工作制度,把“三个年”活动作为“强引领、能力、解难题”的重要抓手,高度重视、周密安排、系统推进,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落细,见行见效。

在慰问期间,唐勇还以“四不两直”方式实地检查了文家市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和新发村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开展情况。他要求,各地要继续完善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抓紧抓实抓细部分退役士兵社保接续工作,确保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落实落地。

结束浏阳行程后,唐勇厅长一行还专程赶赴湘乡市看望慰问了荣立一等战功的退役军人邓永明。

长沙市、湘潭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负责人及浏阳市、湘乡市政府负责同志分别参加调研。


来源:厅办公室

 foot
网站链接

主办单位:湖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备案号:湘ICP备202101769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83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402000762号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网站联系电话:0731-85936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