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省厅动态

湖南省双拥办向赴武汉一线抗“疫”驻湘部队和湘籍官兵家庭赠送拥军包

3月2日上午,湖南省双拥办联合老百姓大药房,向赴武汉一线抗“疫”的驻湘部队和湘籍官兵家庭赠送一批拥军包,以实际行动关爱一线抗“疫”部队军人军属,解决他们后顾之忧,为他们全身心战疫创造条件

省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唐勇介绍,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人民子弟兵闻令而动、逆行而上,勇挑重担、敢打硬仗,始终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发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按照全国双拥办统一安排部署,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落实落细双拥工作举措,认真开展以组织一次走访、建立一个联系卡、发送一封慰问信、赠送一个拥军包、解决一批现实问题为主要内容的五个一活动,坚持分级负责、特事特办、优先照顾原则,帮助一线抗官兵家庭解决实际困难,及时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送到每一个家庭中。这次发动社会力量赠送拥军包,既是一次生动的双拥实践,也是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的一次协同行动。他指出,今年是全国和全省双拥模范城(县)命名表彰之年,这次疫情防控是对双拥工作的一次大检验,省双拥办将把疫情防控工作成效作为今年推荐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和评定省级双拥模范城(县)的重要依据。全省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发扬务实作风,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广泛发动社会力量,解难题、办实事,在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中磨砺队伍、彰显作为。


老百姓大药房市场总监龙娟动情地说,作为全省优秀企业代表,我们有责任、有义务拥护爱戴人民军队,坚决响应国家号召,竭尽所能为防控疫情贡献力量!

据了解,当天下午唐勇率队赶赴娄底、邵阳等地,慰问向赴武汉一线抗的军人家庭代表并赠送拥军包。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积极响应,将第一时间把拥军包送到各地赴武汉抗一线的官兵家庭。

来源:厅拥军优抚处

 foot
网站链接

主办单位:湖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备案号:湘ICP备202101769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83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402000762号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网站联系电话:0731-85936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