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省厅动态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全力做好赴鄂部队医疗队军供保障


根据联勤保障部队通知,某支援湖北医疗队60余人将于217日中午过境长沙,请省军供总站提供饮食保障。受理任务后,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高度重视,立即按照战时响应标准,根据军供保障预案进行部署。厅党组书记、厅长唐勇专门指示要求省军供总站高标准准备,精细化保障,确保过境官兵军供保障质量,并带领相关处室负责人专程赴此次保障任务点对保障工作进行督查,对医疗队员进行慰问。唐勇对医疗队员们敢于“逆行”、勇于担当的行为表达了崇高的敬意,表示湖南湖北一衣带水,军队与地方鱼水情深。全力做好过境部队军需保障,既是双拥职责所在,也是崇军情感所系。他叮嘱医疗队员在奋战一线的同时,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工作,待到胜利之日,再迎接大家凯旋。


疫情防控以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强化措施,迅速行动,在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和广大退役军人积极投入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按照退役军人事务部和相关部队指令要求,启动全省军供系统战时保障战备状态,做好省荣军医院医疗支援准备,确保一有任务,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目前,全省军供系统先后多次受领军供保障任务,均安全、高效、圆满完成任务。


来源:省军供总站
 foot
网站链接

主办单位:湖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备案号:湘ICP备202101769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83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402000762号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网站联系电话:0731-85936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