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省厅动态

2月3日上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召开厅党组会议,提出了这些要求


2月3日上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唐勇主持召开厅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以及省委书记杜家毫,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指示要求,十一届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听取前一阶段我厅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分析当前形势,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再动员。

图1.jpg

会议指出,全省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和厅机关各处室、单位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时刻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担当作为的试金石和磨刀石,作为考验和提升退役军人事务系统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的重要机遇,激励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发扬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精神,坚定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切实做好本部门本单位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充分发挥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优势和基层服务机构功能作用,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信访工作,加强烈士纪念设施疫情防控,广泛动员全系统干部职工及广大退役军人,做好自身防控工作,在当地党委和政府领导下,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加强宣传引导工作,大力宣传推介在疫情防控斗争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凝聚起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广大干部职工和退役军人要引导身边人不信谣、不传谣,切实做到客观认识、冷静应对、科学预防,带头坚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

会议明确,要以支部为单位,原原本本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以及杜家毫书记、傅奎书记讲话,待疫情形势缓解后,及时组织中心组理论学习研讨,召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总结2019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部署2020年工作;对新提任、晋升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组织学习纪检监察制度文件。

会议强调,当前抓学习贯彻的首要任务和最大政治是,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上来,自觉做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到哪里,工作任务就贯彻落实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要跟进到哪里。”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foot
网站链接

主办单位:湖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备案号:湘ICP备202101769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83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402000762号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网站联系电话:0731-85936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