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省厅动态

筑牢“三道防线”,坚决打赢防疫阻击战

为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把疫情防控作为重大政治责任来抓,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筑牢“三道防线”,坚决打赢防疫阻击战。

部署筑牢“人力防线”。1月23日,下发《关于做好优抚事业单位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工作的通知》,要求全省优抚医院、光荣院和军供站等优抚事业单位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做好疫情监测和防控宣传。1月27日上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发出《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全系统加强值班值守和应急响应,做好自身防范,狠抓疫情防控工作落实。省荣军医院和优抚事业机构全面做好医疗救治力量、收治场所支援准备,全面发动我省广大退役军人发扬“若有战、召必回”的精神,积极投入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工作,全面充实基层防控力量。
宣传筑牢“思想防线”。1月27日下午,在厅官微发出《关于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倡议书》,倡议全省退役军人和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者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和省委、省政府统筹调度下,从自身做起,坚定信心、同舟共济,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工作阻击战。
督导筑牢“安全防线”。1月28日下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唐勇先后来到厅机关值班室、省荣军医院和省军供总站,看望慰问医务人员和值班人员,督导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各级领导干部和党员要当先锋做表率,做好自身安全防护的同时,发扬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精神,主动履职尽责,保持工作定力,落实各项工作要求,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用信心与责任共克时艰,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撰稿:厅办公室  贾承林 周斌
 foot
网站链接

主办单位:湖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备案号:湘ICP备202101769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83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402000762号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网站联系电话:0731-85936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