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省厅动态

湖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举行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和2020年新春团拜会

     

120日 ,湖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总结2019年工作,表彰先进单位和个人,对做好2020年工作作出部署。厅党组书记、厅长唐勇出席大会并讲话,大会由副厅长孙中喜主持,副厅长周笑春宣读了表彰决定和通报,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组成员贺运生,副厅长易德才、邓燕飞,二级巡视员尹铿出席会议,厅机关干部职工和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唐勇同志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我省退役军人工作开局起步、奠基启新之年,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边组建边运行,边做好当前边谋划长远,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工作体系建立健全,工作路径逐步优化,工作成效初步显现,工作力量不断壮大。

唐勇同志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交汇之年,是本轮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的收官之年,也是全省退役军人工作强基固本、提质增效的关键之年。新的一年,全厅干部职工要强化理论武装,提升思想新境界;要突出重点任务,打造工作新亮点;要注重融合协同,聚集发展新力量;要狠抓责任落实,展现队伍新面貌。全厅干部职工要只争朝夕加油干、不负韶华再向前,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乘势而上、再立新功,努力干出新样子,奋力开创新局面,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更大贡献!

总结表彰大会结束后,湖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2020年新春团拜会文艺演出在《长江之歌》的歌舞表演中拉开帷幕,在大合唱《明天会更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厅领导、厅机关各工会小组和直属单位工会自编自导自演了11个节目,文艺演出紧扣全省退役军人工作“立足新起点、开创新局面”的主题,节目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我省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开局起步、奠基启新的喜人景象,展现了全厅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的精神风貌。

 foot
网站链接

主办单位:湖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备案号:湘ICP备202101769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83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402000762号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网站联系电话:0731-85936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