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省厅动态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周笑春主持召开省社保专班工作形势分析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117083107

    2020115日,湖南省解决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问题工作专班召开专题形势分析会,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专班负责人周笑春同志主持会议,省公安厅、民政厅、财政厅、人社厅、审计厅、国资委、医保局、税务局、省军区及长沙市和开福区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谢建辉同志对前期我省部分退役士兵社保接续有关情况作出的批示指示精神,肯定全省各地各部门在解决部分退役士兵社保问题中,积极主动做了大量认真细致的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省人社厅、民政厅、财政厅、医保局等相关业务部门及市区与会同志就当前工作面临的形势、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梳理,对进一步加快推进社保接续审核办理提出了意见建议。

    周笑春强调,去年底全省各级各部门协作配合、集中攻关,广泛告知提示退役士兵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申报,为后续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但同时社保接续的审核补缴任务很重,工作链条还很长,希望各级各部门继续加强沟通、密切配合,确保工作周密细致、规范高效,特别是对已经或即将达到退休年龄的,要尽快完成补缴,确保把好事办好。

 foot
网站链接

主办单位:湖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备案号:湘ICP备202101769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83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402000762号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网站联系电话:0731-85936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