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省厅动态

全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会议在浏阳召开

19日下午,湖南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会议在浏阳召开。会议认真贯彻全国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会议精神,围绕坚守初心使命、强化服务保障,总结去年工作,分析面临形势,部署今年任务。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邓燕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2019年是全省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组建到位、奠基启新之年,在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坚强领导下,全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重要指示精神,奋勇拼搏、砥砺前行,扎实推动“全覆盖”“五有”落实,规章制度逐步完善、能力素质不断提升、保障功能有效发挥,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成效明显。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为推进新时代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指明了奋斗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清机遇挑战,深刻认识职能使命,准确把握运行模式,统筹推进服务保障工作向更深层次、更高水平发展。

会议强调,2020年全省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国、全省退役军人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六化”目标,着力搭建“五个平台,一个窗口”,以提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领域治理能力和服务水平为主线,以退役军人为中心,以“思想政治工作年”“基层基础基本建设年”“信访攻坚年”活动为抓手,建强服务机构、夯实服务基础、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本领,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不断增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获得感归属感幸福感。

会议要求,全省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要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的责任担当;要狠抓重点落实,进一步提升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的质量效益;要强化自身建设,进一步积蓄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的强大后劲。


 foot
网站链接

主办单位:湖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备案号:湘ICP备202101769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83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402000762号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网站联系电话:0731-85936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