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省厅动态

全省军供站发展建设座谈会在娄底召开

2019年11月29日,全省军供站发展建设座谈会在娄底市召开。会议传达了全国军供站发展建设座谈会精神,围绕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和我省军供站发展建设工作进行座谈交流,特别是对《湖南省军用饮食供应站发展建设规划》(草案)和《湖南省军用饮食供应站现代化建设考评细则(草案)》进行了集中讨论。

会议强调,军供站是地方政府支援国防建设的重要战备设施和双拥共建阵地,更是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直接服务保障现役军人的窗口单位。各军供站要充分彰显军供站姓军为军的国防属性,不断加强自身保障能力建设,开展保障预案实战化作训演练,具备在各种应急环境下保障部队和服务国防的能力,推动我省军供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娄底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驻省内军代处等单位以及省军供总站、各市州军供站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厅拥军优抚处、省军供总站

 foot
网站链接

主办单位:湖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备案号:湘ICP备202101769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83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402000762号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网站联系电话:0731-85936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