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省要闻

许达哲在衡阳走访慰问老党员、老战士

6月29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达哲来到衡阳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100周年各项活动,走访慰问老党员、老战士,参观夏明翰生平事迹陈列馆和故居。

许达哲走访慰问93岁老党员、老战士文修潮,与他一起翻阅老照片。

在蒸湘区,许达哲走进93岁的老党员、老战士文修潮家中,为他佩戴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他转达党中央的亲切关怀,代表省委送上慰问和祝福。许达哲还与文老一起翻阅老照片,倾听老人讲述在抗美援朝战争中英勇作战、数次立功的光辉事迹,关切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并嘱咐当地工作人员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许达哲说,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即将到来,要大力宣传老党员、老战士的感人故事,引导大家学习他们的革命精神和崇高品质,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湖南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许达哲一行参观夏明翰生平事迹陈列馆。

在衡阳县,许达哲一行来到夏明翰广场浮雕前,向夏明翰烈士像敬献花篮、鞠躬致敬。随后,许达哲参观了夏明翰生平事迹陈列馆和故居,深入了解夏明翰烈士的革命事迹,号召全省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夏明翰等革命先烈为了理想信念不惧牺牲、英勇奋斗的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传统,办好湖南事情,以实干实绩告慰先辈先烈。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foot
网站链接

主办单位:湖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备案号:湘ICP备202101769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83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402000762号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网站联系电话:0731-85936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