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时政要闻

全国双拥创建工作调研组来湘调研许达哲会见调研组一行


1130日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会见了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兼办公室副主任肖安水率领的调研组一行。


    11
27日至30日,全国双拥创建工作调研组来湘就双拥模范城()创建情况进行调研。1130日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会见了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兼办公室副主任肖安水率领的调研组一行。

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冯毅,省政协副主席彭国甫参加会见。

许达哲说

湖南拥有深厚红色基因,历来就有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近年来,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军队和国防建设,务实抓好双拥工作,在加强军地协同创新、促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切实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营造了军政军民鱼水情深的良好氛围。我们将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重要论述,统筹好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全力做好双拥创建、后勤保障、退役军人服务等各项工作,为广大官兵心无旁骛投身国防当好坚强后盾,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希望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湖南双拥模范城()创建。

肖安水表示

连日来,调研组深切感受到湖南各地浓厚的双拥氛围,各级党委、政府举措务实、工作有力,探索出了一系列有力有效、可复制可推广的好经验好做法,军地建设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调研组将认真梳理、总结运用好在湘调研成果,推动全国双拥工作深入开展。期间,肖安水一行先后到湘潭、怀化等军地有关单位进行了调研。


 foot
网站链接

主办单位:湖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备案号:湘ICP备202101769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83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402000762号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网站联系电话:0731-85936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