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州工作

郴州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军休杯”羽毛球比赛开赛

活跃退役军人系统气氛,丰富军休干部文化生活,促进情感交流,7月14日,为期3天的郴州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军休杯”羽毛球赛在郴州开赛。郴州各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16代表队100余人参加比赛。

郴州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组建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各级党委的共同努力下,市、县、乡、村四级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实现了“从无到有、从有到优”的实体化运行;在全市退役军人系统干部的共同奋斗下,郴州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各项工作平稳推进并取得卓越成效。值此建党百年之际,在全国人民沐浴党的光辉、感受党的荣耀之时,举办此次羽毛球比赛,旨在提高系统干部职工能力素质、提升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系统形象,希望广大干部职工牢固树立“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让强健体魄成为更好工作的有力保障,促进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健康发展;通过这次比赛,进一步强化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的交流沟通,不断增进友谊,促进共同发展。

此次羽毛球赛,设男双、混双2个项目,6个团体奖和2个单项奖。

来源:郴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foot
网站链接

主办单位:湖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备案号:湘ICP备202101769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83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402000762号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网站联系电话:0731-85936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