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州工作

礼赞百年路 红心永向党——湖南省各地举行军休人员“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在喜迎建党百年华诞之际,湖南省各地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军休人员“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长沙市

6月23日下午,长沙市局在科大佳园军休服务站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943军休人员荣获纪念章。科大佳园军休服务站走访慰问26名生活困难党员和抗美援朝军休干部,并为37名因行动不便未参加“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集中颁发仪式的军休老党员上门颁发纪念章,让他们感受到党的关怀与温暖。

株洲市

6月22日下午,株洲市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第四专题“学史力行”,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为15名军休人员颁发、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与代表进行座谈,局机关、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湘潭市

,湘潭市各军休所举行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活动,共颁发69枚纪念章。金灿灿、沉甸甸的纪念章,是对军休人员始终对党信仰忠诚、奉献一生最好的褒奖,老同志接过纪念章,激动之情溢于言表,衷心感谢党的关怀和温暖。

衡阳市

6月28日上午,衡阳市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196名军休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对部分困难的军休老党员进行走访慰问,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邵阳市

6月23日晚,邵阳市军休所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暨“光荣在党50年”军休老党员金婚庆典和纪念章颁发仪式,为17名军休干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军休干部接过沉甸甸的纪念章,激动不已,对组织的关心关爱表示由衷的感谢。现场还为11对金婚夫妇代表举行了简单而温馨的庆典仪式。

岳阳市

6月30日下午,岳阳市在市军休中心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2名军休干部颁发纪念章。同日,为行动不便未参加仪式的军休人员上门颁发纪念章,让他们感受到党的关怀与温暖。

常德市

6月28日上午,常德市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召开,为46名党龄50年以上的军休干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鼓励广大老党员继续保持共产党人本色,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党旗光辉,并向他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

张家界市

6月29日上午,张家界市局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通过“两优一先”表彰和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永葆奋斗本色,努力争当有信仰、有担当、有气节、有情怀的好党员、好干部,团结协作,为开创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而不懈奋斗。

益阳市

6月28日下午,益阳市局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赞扬感谢老党员们为党和国家做出的贡献,号召年轻党员要向老党员学习,坚定信心、砥砺前行,共同开创退役军人工作发展新局面。


郴州市

6月30日下午,郴州市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副市长贺遵庆为20名军休干部颁发纪念章。会议指出,要浓厚尊重老党员、关心老党员、爱护老党员的氛围,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在“十四五”新征程中书写与党同心、勇担使命的崭新篇章。

永州市

6月29日下午,永州市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向12名军休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军休老党员们表示,此次获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倍感荣光,感谢党的培养,将永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继续发扬军人风范,退休不退志,发挥余热,为社会建设贡献力量。


怀化市

6月30日上午,怀化市局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将党中央的关怀送到老党员心坎上并委托市军休所党总支、市军休服务管理中心党总支走访慰问28名未出席会议的老党员,上门颁发纪念章,送上党组织的祝贺和亲切问候。

娄底市

6月29日,娄底市7名军休人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重温入党誓词,为军休党员干部上“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课。


湘西州

6月29日,湘西州局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员大会,为3位军休人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会上老党员为新发展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军休老党员表示,能够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党中央对我们老党员的关心关爱,深受感动。今后一定做到退休不褪色,永葆党员本色。


来源:厅军休服务管理处

 foot
网站链接

主办单位:湖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备案号:湘ICP备202101769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83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402000762号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网站联系电话:0731-85936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