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州工作

株洲市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五十年党龄,五十年荣光。一枚纪念章,闪耀着共产党人的精神力量,见证着他们一生爱党的荣耀。6月22日下午,株洲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第四专题“学史力行”,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为在党50 年以上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仪式在雄壮、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党员肃立,奏唱国歌,从内心唱出对党、对国家、对人民的满腔赤诚与热爱。随后,株洲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15老党员逐一颁发、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全体人员以热烈的掌声向老党员致敬。红色基因永不褪色、党的事业代代相传。在该局负责人的领誓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必将激励他们继承先烈遗志、传承革命精神、锐意创新、努力奋斗。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座谈会上,15位老党员代表佩戴着熠熠生辉的纪念章,既激动又自豪。他们纷纷用自己的心声感言,表达喜悦与自豪。老党员孙延成、卢恒山等同志分享了各自入党时的难忘经历,他们深有感触地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们都是在党的关心、培养下成长起来的,回想起当年并肩战斗过的战友,不少已长眠地下,我们能有幸走到今天,见证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非常激动也特别感恩。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我们将在力所能及的前提下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生命不息,奋斗下止,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老党员们齐聚一堂共话初心、齐学党史,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真心真情诠释了一个共产党员的高尚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为标杆和榜样,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

来源:株洲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foot
网站链接

主办单位:湖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备案号:湘ICP备202101769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83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402000762号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网站联系电话:0731-85936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