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州工作

见好“返乡第一面”,欢迎退役军人回家

又是一年退役季,长沙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纷纷开展欢送老兵和喜迎老兵返乡活动,并为返乡退役军人准备了办事指南帮助老兵轻松报到

芙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9月3日召开2020年退役士兵欢迎仪式暨座谈会,对十多位光荣返乡的武警驻疆某部的士兵表示欢迎,勉励他们继续发扬在部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并现场为退役士兵办理接收手续,指导他们下一步复学、落户、办理地方优待金等手续问题。

9月3日,天心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火车站迎接新疆武警兵团总队统一组织返乡的退役士兵,为他们戴上大红花,披上“光荣退伍”的绶带,让他们感受到来自家乡“娘家人”的温暖,随后为返乡的退役士兵举行了欢迎仪式,希望他们为天心区的繁荣和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开福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为返乡退役士兵详细梳理了报到所需材料及主要流程,并在9月3日的长沙火车站出站口拉起“热烈欢迎开福区退役军人光荣返乡”的横幅,迎接8名开退伍老兵回家。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开福退役军人事务局回乡退役军人表达殷切希望,寄语退役返乡的战友们能继续传承军人优良传统,退役不褪色,建功新时代。

9月4日,雨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长沙火车站为15名退役军人举行“载誉还乡”欢迎仪式,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光荣返乡的退役军人表示热烈的欢迎和亲切的问候。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中,雨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为他们办理了报到手续,并介绍了雨花区社会经济发展情况、解读了国家和地方有关移交安置和就业创业等政策。

来源:长沙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foot
网站链接

主办单位:湖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备案号:湘ICP备202101769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83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402000762号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网站联系电话:0731-85936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