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州工作

郴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相关精神

6月10日下午,郴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侯依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宁耀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有关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了机关建设有关工作。局领导班子、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学习贯彻,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国两会相关精神,把讲政治落实到具体行动上。要坚持人民至上抓学习贯彻,聚焦民生民本,为退役军人办实事,持之以恒抓好就业这项重大的民生工程。要加强思想引领抓学习贯彻,把退役军人团结凝聚在党的旗帜下,始终听党话、跟党走,奋进新时代。要树牢服务意识抓学习贯彻,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强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会议强调,要建设政治型、学习型、服务型机关,加强政治学习、业务学习、文学学习,发扬勤政廉政的工作作风,激发奋发有为的工作氛围,营造良性循环的工作生态。要坚持以退役军人为中心,用心用情服务退役军人,全面落实涉军政策法规,推动我市退役军人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来源:郴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foot
网站链接

主办单位:湖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备案号:湘ICP备202101769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83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402000762号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网站联系电话:0731-85936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