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州工作

湖南邵阳:自主择业军转干部专场招聘会

“我很感动,也很认真地参加这次招聘”,自主择业军转干部肖斌激动地说,“这个工作应该适合我,感谢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热心组织,为我们搭建这个平台,也感谢太平洋财险邵阳中支公司为我们提供上岗就业的机会。”

6月9日下午,面向自主择业军转干部的专场招聘会在湖南省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本次招聘活动由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太平洋财险邵阳中支公司联合举办,为充分发挥自主择业军转干部的管理特长,太平洋财险邵阳中支公司专门拿出部分管理岗位面向自主择业军转干部进行招聘,公司四名党委班子成员及人事部负责人现场担任面试评委。

本次自主择业军转干部专场招聘是继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太平洋财险邵阳中支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后,首次举行针对自主择业军转干部的专场招聘,后续根据太平洋财险邵阳中支公司发展需要,会设置更多岗位面向我市退役军人进行招聘。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我们与大型企业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建立起用人单位与退役军人沟通的桥梁,开创我市退役军人就业新局面,切实提高退役军人的荣誉感、幸福感和获得感。”

来源: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foot
网站链接

主办单位:湖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备案号:湘ICP备202101769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83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402000762号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网站联系电话:0731-85936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