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州工作

党员齐上阵 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为春耕生产按下“快进键”

沃野复苏、春和景明、农耕正忙,眼下正是春耕关键时期。为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解决新冠肺炎疫情期间退役军人的实际困难和支持农村春耕生产,近日,湖南省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向全市发出通知,要求各级服务保障机构党组织要走进农村困难退役军人家庭,对他们春耕生产实施帮扶。市局党组成立了党员先锋队,给108户春耕生产困难的退役军人送去了帮扶金,鼓励引导扎根在农村的退役军人做好春耕生产工作,为全市退役军人春耕生产按下了“快进键”。

“疫情无情人有情,今天真是让我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给我们退役军人的温暖,也增强了我们战胜疫情复耕复产的信心!”曾在部队荣立过二等战功的退役军人陈华成,是新邵小塘农康水果专业合作社负责人,他表示,一定要发扬在战场上那种勇于牺牲的精神,努力奋斗,不仅自己克服困难,还要帮助农村的其他战友克服困难,搞好春耕生产,用实际行动报答上级党组织对退役军人的亲切关怀!

本次走访帮扶,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员先锋队通过与困难退役军人亲切交谈,详细的了解他们家庭、身体情况,疫情防控期间春耕生产等情况,叮嘱他们做好疫情期间相关防护措施,鼓励他们增强战胜疫情和困难的决心,并将春耕生产帮扶金送到他们手中。

该局负责人表示,广大退役军人在长期的军队建设中,英勇奋斗、无私奉献,付出了巨大牺牲;现在,他们离军不离党、退役不退志,自力更生,在农村这片广阔的沃土上继续为国家作贡献,值得尊敬,他们永远是最可爱的人。

来源: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foot
网站链接

主办单位:湖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备案号:湘ICP备202101769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83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402000762号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网站联系电话:0731-85936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