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州工作

怀化市为抗疫一线军属解困纾难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26日讯(记者 李夏涛 通讯员 石颖)“宝宝打了预防针,你们又来看望我们,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226日上午,在溆浦县黄茅园镇高桥村谌磊家中,其母亲对上门看望慰问的怀化市双拥办工作人员连声道谢。

谌磊是陆军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的一名护士,目前正随队奋战在武汉火神山医院抗击疫情一线。其1岁多的小孩疫苗接种时间已超过2个月,疫情防控期间出门不便,需要帮助。217日,怀化市双拥办得知情况后,迅速联系当地卫生院,安排医务人员上门给小孩接种疫苗,同时送去奶粉等慰问物资。

为充分发挥军政军民团结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的特有优势和重要作用,怀化市双拥办组织对全市援鄂医疗队、市疾控中心、市新冠肺炎定点收治医院、街道社区等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军属开展走访慰问。

怀化市疾控中心免疫规划科的马莉是一名军属,其丈夫是火箭军驻邵阳某部军人。防疫期间,马莉一直忙着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的流行病学调查和疫点处置工作。225日上午,怀化市双拥办的工作人员到其单位,送上米、油、牛奶、水果等物资。“关键时候送来温暖,免除了我的后顾之忧,我更有信心做好本职工作。”得知情况后,身在一线的马莉激动地说。

据了解,怀化市双拥办对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29名军属,第一时间与其取得联系,安排工作人员上门看望慰问,切实解决他们在生活和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foot
网站链接

主办单位:湖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备案号:湘ICP备202101769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83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402000762号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网站联系电话:0731-85936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