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州工作

献爱心、讲奉献——众志成城战疫情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株洲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努力做好本单位防疫工作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自发组织抗疫捐款。

2月3日上午,株洲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及二级机构全体干部职工在局党组的带领下,自发组织“献爱心、讲奉献——众志成城战疫情”爱心捐赠活动。活动发起后,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纷纷为防疫抗疫捐款,截止当日中午,共筹集捐款1万余元,捐赠的款项将直接捐赠给乡镇(街道)、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点抗疫一线。

同时,希望能够借此传递关爱汇聚温暖,用实际行动感召全市广大退役军人,面对疫情不退缩,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有钱出钱,有力出力,尽众人之力,集大众之志,采取各种务实贴心的公益举措,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贡献我们退役军人的力量!

来源:株洲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门户网站

 foot
网站链接

主办单位:湖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备案号:湘ICP备202101769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83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402000762号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网站联系电话:0731-85936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