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州工作

脱贫攻坚“结亲戚” 疫情防控见真情

近日,得知扶贫工作点浏阳市小河乡皇碑村防疫物资紧缺后,长沙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迅速采购了2000个口罩和200斤消毒酒精,第一时间将防疫物资送到该村,用于保障该村85户建档立卡户、年老体弱且家庭困难无人照顾的老年人以及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防护需要。“非常感谢长沙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关心和帮助,我们皇碑村组干部一定站好岗,尽好责,早日战胜疫情......”村党总支书记杨显初连声表示感谢。

长沙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扶贫干部表示,当前皇碑村防疫工作与脱贫攻坚工作在紧张而有序开展,接下来会将这些防疫物资用到实处。此次捐赠行动激励了大家以更大的决心和毅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相信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帮扶单位倾情帮扶下,皇碑村一定能够战胜困难,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


来源:长沙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门户网站


 foot
网站链接

主办单位:湖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备案号:湘ICP备202101769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83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402000762号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网站联系电话:0731-85936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