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州工作

郴州市苏仙区举行“重温军婚情、共筑强军梦”系列主题活动


726日,一场以“重温军婚情、共筑强军梦”为主题的特别集体婚礼在郴州市苏仙区隆重举行,38名参加过对越自卫反击战的老兵携手伉俪,重新披上婚纱,感受军人的荣光和尊崇。


 集体婚礼在优美的婚礼进行曲中拉开帷幕,38名老兵在众人的欢呼注目下携手伉俪,面向国旗庄严宣誓,向全社会展示军人家庭舍小家、为大家的牺牲奉献精神和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活动现场,还组织了《十送红军》等一曲曲歌颂军爱民、民拥军的集体合唱快闪,充分体现了人民群众对军人的崇敬和爱戴。

此次活动由中共郴州市苏仙区委、苏仙区人民政府主办,苏仙区委政法委、苏仙区委宣传部、苏仙区人民武装部、苏仙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协办,旨在关爱退役老兵、弘扬退役军人家庭良好精神风貌,并以此向全社会宣传推崇和谐美满的好榜样,弘扬孝老爱亲的好家风。


 foot
网站链接

主办单位:湖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备案号:湘ICP备202101769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83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402000762号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网站联系电话:0731-85936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