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州工作

益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守初心、担使命、真情帮扶巩固脱贫成果”主题党日活动


 628日,益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局机关全体党员前往扶贫点安化县木孔村,开展“守初心、担使命、真情帮扶巩固脱贫成果”主题党日活动,并联合益阳市优抚医院(第五人民医院)为该村的退役军人开展医疗巡诊服务活动。


 在这次巡诊活动中,益阳市优抚医院(第五人民医院)抽调医疗专业骨干,配备各类药品乘坐专门的大型医疗巡诊车前来为退役军人提供内科、外科、心电图、B超、X射线、血化验、尿化验、血压测定等检查。医护人员除了认真检查诊断外,还为退役军人细心讲解有关老年常见疾病的防治知识宣传优抚对象医疗政策。据了解,此次活动为200余名群众提供医疗咨询,40多名退役军人进行全套免费身体检查,并结合他们的病情免费发放药物。

 益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结对帮扶责任人入户走访帮扶对象,制定帮扶计划,宣讲扶贫政策,落实帮扶措施,了解贫困疑难,统计了上半年贫困户收益情况,收集意见建议同时,组织全体党员在村部开展了一次义务劳动,帮助营造村上文明、洁净的生活环境。

 foot
网站链接

主办单位:湖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备案号:湘ICP备202101769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83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402000762号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网站联系电话:0731-85936682